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材料学院赴赣州湛海稀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7-03-14 11:20  

为了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3月4日早上材料工程学院工业分析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在郭璇老师、钟起志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赣州湛海稀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领导祝总热情地接待了师生们。在会议室里,他首先介绍了赣州湛海稀土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主要产品、运作模式等情况,同时他还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工作态度等方面的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随后,在技术员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提取车间、煅烧车间、检测中心。各种各样的生产设备,工作人员的认真操作,通过参观,同学们有了第一感性认识并开了眼界。期间,我们同学们还不断地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技术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百闻不如一见”。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企业生产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直接地了解了企业管理运行制度与岗位工作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珍惜光阴,争做社会有用人才。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