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两家合作单位来校参观材料学院实训中心
2017-10-17 15:20  

10月11日、12日,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崇义华明高岭土有限公司两家合作单位,接连来校参观材料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其中,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由中心副主任朱红英、蒋小岗带队,一行4人;崇义华明高岭土有限公司由王小明总经理带队,一行3人,来到学校参观与交流指导。

 

 

 

 

 

他们来到学校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办公室主任郭璇、实验室主任张冬梅等人一起陪同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参观时,合作单位对我校的实训设备的优良配置、实训室整齐有序的管理、实训室富有特色的文化建设等非常感兴趣,不时地与我们交流,不时地用手机拍照。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非常诚恳的交谈。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