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材料学院老师护送学生到合作单位实习并开展企业调研
2017-12-20 12:56  

为确保实习学生安全到达合作单位,顺利推进校外实习有序进行,加强合作育人,同时也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合作意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11月30日-12月2日,材料工程学院欧阳海平老师护送学生们分别前往江西省宜春市、湖南省长沙市等地的校外实习基地参加实习并开展企业调研。   

   

经过前期的细致安排,欧阳海平老师安全护送学生到达宜春上高源达利化工有限公司、上高县瑞雅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江西宏祥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省勘察设计院等实习单位。所到之处,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都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师生。有的单位组织了座谈,座谈会上欧阳海平老师与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的实习目的、岗位要求、岗前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有的单位安排了实地参观,师生们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工作环境、食宿条件等。


   

   

此次护送学生实习并开展企业调研活动,深化了学校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深入有效开展,为我院学生的实习管理与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