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赴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7-06-02 12:4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能充分了解和进一步认识实习企业,7月28日,材料工程学院胡孝贵书记、郭璇老师、陈红兰老师、朱英菁老师等带领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近20名学生赴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虽然天气骄阳似火,但是师生们仍然兴致勃勃,从学校出发坐车半小时后即到了目的地。由虔东稀土集团的下属单位——赣州艾科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接待了我们。

 

 

我们一到公司,就得到了赣州艾科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热情接待。在欢迎仪式上,该公司姚总亲自到场致欢迎辞,对公司的规模与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目前分析检测的发展前沿作了简要的讲解,同时她还就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及工作态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且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随后,姚总亲自带领师生进入公司样品处理车间及各类分析检测室参观,对各工作间的功能及仪器设备的使用、基础设施的特点进行了详细描述。为了与学生们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公司还特别安排了互动的专业技能操作游戏,让学生们在娱乐中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体验真实的样品测试实践锻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了解了生产现场、体验了工作实际,又感受了独特的公司文化与行业管理要求,增强了专业意识和实习信心,收获颇丰。材料工程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与公司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