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我院与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5-05-29 00:00 郭璇   本站原创 

为主动适应国家建设发展新常态,校企加强联合,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学院与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多次调研和反复磋商,双方确定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522日上午顺利举行。这次签约仪式,是在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所在地——九江市湖口县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清、招生就业处处长罗晓东、应用化学系书记胡孝贵、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明东权、学院老师郭瑞红等人出席现场签约仪式,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三善、副总经理周雍玉、副总经理朱文静、副总经理高福全等人参加;并且,九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助理张国民,湖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文,九江市国土资源局人事教育科科长章良丰,湖口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黄水龙,湖口县教育局以及湖口县一中、二中等单位相关领导也一同出席现场签约仪式和到场祝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李国清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公司总经理徐三善作了讲话、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热切期望,之后湖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文也在仪式上作了讲话、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随后,李国清和徐三善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且,到场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签约,为了签约的顺利进行,之前对这份校企合作协议书进行了严格把关。通过签约,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将深度参与我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举办订单班,为订单班学生提供奖学金、助学金,派技术能手来校担任兼职教师,安排学生到公司生产岗位实习锻炼,订单班学生毕业时直接进入公司就业,真正实现进校即进企零距离就业等。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对订单班的开办非常重视,公司还派员工直接深入当地高中学校向考生及考生家长作企业宣传、并介绍与我院合作办班情况,且欢迎考生及考生家长前往公司实地参观。

此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的特点是,学院高度重视,企业深度参与,当地政府大力支持。

在签约仪式之后,还举行了简短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天赐班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并且,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公司。

点击浏览下一页

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广州天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九江市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总投资10亿元。天赐集团是精细化学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个人护理产品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和有机硅橡胶材料等三大板块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天赐集团于2014123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