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化学安全知识竞赛
2019-04-10 13:0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化学安全知识的重视和学习掌握,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材料学院于3月19日晚在六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化学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吸取了往届的成功经验、改进了往届存在的不足,精心制订竞赛方案,竞赛题型设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内容涵盖了化学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化学品特性、安全防范、试剂储存与使用、废液回收、事故应急处理等,赛题紧扣主题,涉及面广。

       

在比赛中,每个环节都紧张刺激,扣人心弦,选手们机智谨慎、积极做答,观众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不断。为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比赛还穿插了观众答题有奖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参加,场上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165工分01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7食品环境01班获得二等奖,155工分01班获得三等奖;17药品01班等四个代表队被评为优秀奖。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