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应用化学系召开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启动动员大会
2015-03-20 00:00 朱英菁   本站原创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序幕。318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启动动员大会。学院非常重视这次大会的召开,学院领导罗诗文副院长、教务处徐明处长、教务处李志平老师等出席会议,应用化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胡孝贵主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首先,罗诗文代表学院作了动员报告。他主要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所取得的成绩及成功经验、应用化学系往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情况和对今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总体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学院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高度重视。他说,要充分认识到职业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方面务实有效的作用;要大力发挥技能大赛的作用,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内容更加贴近实际、并追踪行业的最新科技动态,把比赛和教学合二为一,实现大赛和课程相互融通,以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他激励大家,要提早认识到今年大赛竞争会更加激烈、形势会更加严峻,要进一步发扬学院的成功经验,全体师生要更加全身心投入迎接大赛之中,力争在日常教育教学质量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双丰收。

接着,应用化学系张冬梅老师、罗六保老师、高学鹏老师等就具体的拟申报赛项作了具体介绍和动员发言。

最后,胡孝贵就应用化学系近期有关的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强调,并且提醒师生们:比赛,不管什么比赛,首先比的是态度和精神,希望我们以最好的态度和精神投入工作之中,积极行动起来,不辜负学院对我们的期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