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学习《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
2018-03-27 12:53  

为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加强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让学生知法守法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1日晚,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在十栋一楼多媒体教室集中学习《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会议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主持。

会上,肖斌老师首先告知大家《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自2018年3月1日起实施,该条例主要涉及城市规划建设、市政公用设施、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污染防治等领域。随后,肖斌老师重点对“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便溺、乱扔果皮、纸屑、烟头”,“在公共场所乱发宣传广告”,“在楼道、电梯、公交站台、公厕、树木、路灯杆、电线杆上张贴、刻画小广告”,“向街道乱倒生活、餐厨污水”,“向建筑物、构筑物外抛撒物品”,“生活垃圾未投放到指定的垃圾箱内”,“攀折园林树枝,砍伐园林树木,在城市公园(绿地)种植、采挖破坏植物”,以及养狗扰民、噪音污染、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特别是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向同学们强调了应该如何做好和做实。

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知晓《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内容,让同学们遵守《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规定,自觉做遵守《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的践行者。(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