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六届百科知识抢答赛
2016-12-29 11:3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视野,挖掘学生爱知识、学知识的热情, 1222日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东教学楼一栋一楼举行了第六届百科知识抢答赛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比赛题目涵盖了生活百科、天文地理、社会政治、人文历史等多方面的知识。比赛设置了必答题、猜图题、表演题、风险题、抢答题五个环节。其中猜图题考察了各队参赛选手百科知识的广度;表演题体现了队员间的相互配合机智;风险题直接考验参赛团队的心理和智慧。比赛中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听歌曲,答歌名”的活动并派发获奖小礼品。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使得现场气氛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思维,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