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12-29 11:27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更好的培养大学生骨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大学生培养工作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和带头作用,12月15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东一栋一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了材料工程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生会主席徐文星首先宣读了本次大骨生骨干培训的通知、培训计划、培训要求及考核制度。随后郭璇老师发表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要求学生骨干要树立榜样精神,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勤奋工作、要时刻谨记自己是学生骨干;同时他还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较强的心理素质、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大家借助大骨班这个平台,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一名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形式活动为我院学生干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学员们能在思想观念、工作态度,创新精神、服务能力等方面得到提高,成为一批有理想、有追求、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