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团课培训
2016-11-24 12:45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17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东教学大楼一栋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团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分院团总支书记郭璇老师主讲,来自材料学院、资环学院、测绘学院、军体部四个学院的新团员到场聆听了此次团课。

团课中,郭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他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随后,郭老师围绕“共青团的使命”、“做合格共青团员”、“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和交流,并从学习、维护、爱国、团结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团员的责任,对新团员进行了正面引导,激励他们在共青团的引导和帮助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个能起引领作用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团课,加强了新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使新团员深入了解了基层团组织工作,让新团员感受到作为党的后备军的神圣使命,增强了加入共青团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