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暨“道德、法制、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2016-09-28 14:56  

    为更好地完成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团学工作暨“道德、法制、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部署会。院团总支书记郭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璇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根据新学期校团委团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工作的特点,对新学期我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特别是针对学校正在开展的“道德、法制、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作了重点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要将创造性地开展好常规工作与扎实开展好“道德、法制、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相结合,要将遵循学校学生工作的主线与突出材料工程学院的自身特色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开展“教育月”活动为抓手, 深入开展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文明教育,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平台作用,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使团学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方向及任务,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同时加强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