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6-05-16 09:40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6 年4月15日 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4月18日,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在食堂前主干道开展了“三法铭记于心,以法护国于行”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的同学分发宣传资料并讲解关于国家安全法制、国家安全防范等知识。通过悬挂国家安全教育标语横幅、现场讲解咨询、签名活动、教育图片展示及印制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营造了积极的宣传氛围,从大学生易于理解与接受的角度,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树立了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通过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对 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