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资源>>正文
严抓考风 严肃考纪
2011-04-14 00:00 朱英菁   本站原创 

应化系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项会议

2010-2011-1学期期末考试周将于2011110日开始,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各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应化系于19周召开期末考试专项会议,对考试过程作了具体要求。

201013日晚,在系部班主任例会上,胡孝贵书记与班主任一起学习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加强2010-2011-1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及《班级考试安排表》。胡书记要求班主任向班级学生详细讲解我院关于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及考试管理等问题,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杜绝舞弊行为。通知班级学生考试地点、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确保每位学生参加考试。同时,胡书记要求各班主任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有目的的准备考试,认真做好考前复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随后,胡书记还要求各班主任在班上召开以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为主题的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

201017日下午,应化系召开考务人员专项会议。会上赵凤英主任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考场规则》、《学院考试作弊(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罚》、《考场安排说明》、《监考教师安排表》等考试相关文件。赵主任要求各监考教师不迟到、不无故缺监考,不私自调整监考;监考过程中严格要求学生,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监考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考试结束后认真整理好试卷并填写好《考场情况记录单》及时交系部存档。考试过程还将由系主任、书记担任巡考人员,严把考场秩序关。会议最后,赵主任向各任课教师强调了试卷的准备情况,要求任课教师仔细核对试卷,确保考试过程顺利进行;要求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要求考前15分钟必须将考卷送达考场;要求考试结束后三天内上交学生成绩。

有了学院领导、各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有了全校师生对考试严格要求、严肃对待的高度统一认识,相信我院考风、学风建设都将有一个重大提升。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