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资源>>正文
应化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1-04-14 00:00 朱英菁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的情况,了解和掌握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解决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1118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在图书馆三楼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系部主任赵凤英老师,教研室主任肖勇、罗六保、陈红兰老师,教学干事朱英菁老师及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和本班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生们充分肯定了教师们严谨的教学工作态度和学校严格的教学过程管理,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有关教学内容方法、教学条件、组织管理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能活跃课堂氛,增加互动性,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希望增加化工、制药仪器、设备、场所,增加同学们的实习实训机会。系部负责做好详细记录,会后将对学生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反馈。会议最后由赵凤英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能大胆、客观提出许多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表示高兴,对学生认为应化系教师知识丰富,不仅教书而且育人,有爱岗敬业的精神和有责任心的态度感到欣慰,表示今后系部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与管理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最后,赵主任还要求班干部同学要加强与任课教师沟通与交流,双方在沟通中加强理解,构建应化系良好的教风、学风。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师生感情,及时了解学生学习与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促使教师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提高全系的教育教学质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