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
2023-10-17 13:47  

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指标》等相关文件要求,材料工程学院1013日下午在东实训楼408开展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立项评选。

材料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立项评选会,会议由欧阳海平主持。各课程负责人用PPT针对课程建设方案、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课程思政育人目标以及课程建设亮点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各课程团队成员的课程思政理论水平,提升了材料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质量。

本次评选由来自纪委监督检查室、教务处、机电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办公室、材料工程学院工分教研室和材料工程学院办公室的相关老师担任评审。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