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2023-11-02 11:51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课程思政集体备课通知要求,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103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0301会议室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和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负责人卢玉婷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薇、高甄妮两位老师应邀到场指导。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高学鹏指出,各课程要结合地方特色、历史文化、时势政治、身边案例、学校特色等方面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张冬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长期坚持探索,把课程思政作为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材料工程学院课堂教学的整体育人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中,材料工程学院钟起志、陈红兰、李静泽、李梦榕、王宇、廖明芳等课程负责教师围绕如何融入思政元素从课程特色、融入途径和教学案例等方面汇报讲解了各自的教学设计。卢玉婷、张薇、高甄妮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实践分别对各位教师的汇报讲解进行深入点评。接着,欧阳海平与袁德林两位教研室主任对课程标准进行了讲解,最后,彭杨老师就省级示范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作了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