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李翼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2023-07-31 19:32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5月18日至21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带领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副院长张冬梅等一行5人分别来到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九江中星医药有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江西善渊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李翼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李翼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各用人单位的生产车间、先进工艺、工作环境、生活设施等具体情况,直面了解了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岗位要求、员工培养、晋升通道等多方面信息,希望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专业建设、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走访期间李翼一行还看望了在各用人单位工作的实习生和优秀校友。走访企业负责人表示,学校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工作态度好、进取心强,很多已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为单位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走访考察活动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进一步推进了人才培养和就业供需的深入交流,落实校企全面合作工作并与走访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促进供需双方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局面。


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