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纪委书记李翼讲党课
2023-07-31 19:3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结合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讲授党课。学校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材料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各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专题党课上,李翼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内容,其次分析了全国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最后提出了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见与建议。

李翼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深学体悟、狠抓落实,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职教升本”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