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徐志峰校长到材料工程学院指导督导反馈交流会
2023-07-31 19:29  

6月8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东实训楼408会议室召开督导反馈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出席并指导。质量管理中心主任赵凤英,督导教师林知秋、肖芳惠、徐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徐志峰认真听取了督导教师对材料学院21位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课堂表现情况的反馈,对材料学院在教学管理和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材料学院有一支爱岗敬业、教学经验丰富、富有干劲、注重传承的教师队伍。同时,希望材料学院不断挖掘内生动力,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地方支柱产业,进一步规划专业布局,稳扎稳打,乘势而上。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让更多的教师能够茁壮成长,实现人生出彩。

赵凤英对材料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表示肯定,并就落实“二级督导制度”和高质量撰写质量年报典型案例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希望材料学院在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服务贡献等各方面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长作出更多更大成绩。

在会上,督导教师们针对工作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对材料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胡孝贵表示,学校领导和督导教师对材料学院的肯定是材料学院不断进步的动力,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材料学院更好地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材料学院将在会后认真梳理本次会议内容,结合具体情况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