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粽香校园 粽情关怀--校领导为学生送粽子共话端午情
2023-07-31 19:35  

6月20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与学生们欢聚一堂,为各学院学生代表送粽子,共话端午情。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学工部副部长杨毅兵,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等一同参加。

张家菁代表学校党委向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同学们坚持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爱国爱校情怀。张家菁指出,当前学校正全力以赴进行“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更加需要全体师生进一步传承民族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添砖加瓦。随后校领导为在场全体学生代表发放粽子。学生代表向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赠送自己制作的洗手液和口红。

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师生共同感受传统节日里的浓浓粽香和温情,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和谐安康的节日氛围中。

材料学院学生魏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说道:“作为应用学子的我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在这个中国传统节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家的味道,让我们成为了别人家孩子羡慕的对象……”   

每一枚粽子都饱含着学校对学子的浓浓关爱,每一句问候都寄托着学校对大家的殷切期盼。学校领导深入学生中为端午发粽子、中秋发月饼是学校延续了多年的传统。这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学校的暖心关怀,也进一步传承了传统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