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赣州市纪委副书记陈珉参加并指导我校材料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11:34  


3月7日下午,赣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珉同志深入挂点联系基层党支部——我校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郭璇主持。

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在会前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并且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党员积极检视自己。

会上,经政治学习后,党支部书记郭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汇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问题整改情况,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党员评议。接着,党支部书记郭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在会上先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李翼同志在会上同样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接受党员们的批评意见;支部其它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在会议现场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陈珉书记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要深刻认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认真严肃地对待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做好整改落实,在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后,支部党员做好以下三点:第一要做到忠诚于党、政治过硬,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在言传身教中把党的先进思想、党的政策主张传授给青年大学生;第二要做到勇挑重担、业务精湛,在业务上多出成绩,出好成绩,体现标杆作用;第三要做到为人师表、作风正派,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示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师生传递正能量。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