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01 16:54  

     7月13-15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带领彭杨、曾雪珍等教师深入上饶、鹰潭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前往的企业有: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地质局九一二大队实验室、江铜集团江铜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江铜集团永平铜矿质检中心等单位。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全程陪同走访。

 

 

胡孝贵一行每到一家单位,都受到单位的热烈欢迎。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进行实地参观、深入了解企业概况,然后进行座谈、深入交换双方愿景。在走访的整个过程中,老师们对企业的用人需求、用人条件和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岗位、工作条件以及吃住条件等很为关心;同时,老师们能够抓住机会与企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充分交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管理等内容。在走访的单位中,有些曾招聘和录用过我校的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已经在单位中担当重任、得到重用。这些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非常愿意录用我校的毕业生。

此次走访,天气正值高温酷暑、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老师们能够克服困难,顶着炎炎烈日、不断前行,圆满地安全地完成了此次走访任务。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