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
2022-10-05 16:38  

 

9月2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宁夏银川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选手陈一婷、曾梦云、赖芳在罗六保、谢素雯、曾宪平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挥出色,力压群雄,斩获全国团体一等奖,罗六保、谢素雯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校今年继工程测量、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两个赛项获得一等奖后的第三个一等奖,又为学校“双高”建设增添了一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等领导多次到集训现场指导慰问,鼓励学生刻苦训练、沉着应战。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和材料工程学院密切关注赛项竞赛规程发布和赛项新技术、新考点,在技术指导、心理辅导、后勤保障上仔细规划;指导教师团队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悉心指导;参赛选手不畏酷暑,全身心投入。正是由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的全身心投入,才能取得最终的优异成绩。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校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效,亦展示了江西省高水平高职学校改革成果。学校将以此次大赛取得的佳绩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优化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教育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2家单位主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参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