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纪委书记李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15 09:08  


8月7日-9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带队调研考察了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土楼酿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学校质量管理中心主任赵凤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副院长张冬梅、办公室主任郭璇随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每家企业都对李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翼一行在人事总监黄总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中控室、生产车间、分析检验中心等场所,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双方在交流中均表示要结合自身优势与特点,针对性的制定人才就业政策,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在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李翼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并与在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事业发展状况。企业方面表示我校材料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好,工作扎实,肯吃苦,愿钻研,大部分学生目前已经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工作能手,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科研项目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龙岩土楼酿酒有限公司,双方就如何优化专业设置,促进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走访考察企业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张冬梅)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