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启动仪式
2019-12-06 14:26  

    12月4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张冬梅、党总支书记胡孝贵、赛项指导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郭璇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副院长张冬梅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规格、规模、目的及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参赛历程,整体概括了我院明年将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四个赛项--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赛项团队的建设情况,对各赛项团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赛项老师要有“一切归零”的认识,希望各赛项团队要有吃苦的准备,希望学生积极参赛、勤学苦练成就出彩人生!

随后,各个赛项指导教师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赛项的特点、要求、成绩及目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苦练技能、锐意进取、为校争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鼓励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备赛、明确目标任务、树立必胜信心,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冲击明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