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19-10-23 09:14  

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材料工程学院在4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邀请来自高校和企事业的5位专家对我院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充分论证。参加会议的还有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冬梅、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会议由张冬梅副院长主持。

张冬梅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和意义,希望与会专家能从自身专业和行业的角度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修订等方面依次向专家汇报了4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该方案进行了热烈研讨,专家们就各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的修订、教学进程安排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们指出专业人才培养的修订应结合社会需求、胜任岗位能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要求,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基础知识、着重实践技能、丰富课程模块、突出专业特色,使修订后的培养方案实现促进学生素质、知识、能力提高的指导作用。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