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双高”建设设备采购认证会
2019-10-22 09:12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建设设备购置工作,10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双高”建设设备采购认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企事业单位的5位专家参加,对拟购买的仪器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

会上,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冬梅从学院“双高”建设项目要求,拟购设备选型的先进性、适用性、必要性,对专业群的覆盖面,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同时,将前期到各企业单位的设备考察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及设备采购建设方案提请专家审阅。与会专家在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对拟采购设备选型、指标、参数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材料工程学院拟采购的设备符合“双高”建设的项目要求,需要配件耗材的备件考虑充分。同时专家们还对设备采购仪器参数及实验室建设的一些技术性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为了充分做好“双高”建设项目仪器设备的购置工作,前期张冬梅副院长带领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到国土资源部南昌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华测股份公司杭州分公司、格临检测杭州公司、冶金地质矿产局中南分局(武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地质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国家钨与稀土检测中心等检测机构对需采购的分析仪器设备进行了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