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赴菲尔雪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
2019-06-07 09:33  


为加深学生对食品专业的感性认识,提高实践能力,激发学习热情,5月29日,彭扬、郭璇等老师组织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赴赣州菲尔雪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到达公司后,师生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公司特意安排温主管与两位校友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车间、检测实验室、产品展示区等区域,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及工作岗位。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蛋糕、面包、糕点等食品的生产流程,学习了食品安全监测、食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加深了对食品生产的认识。期间,公司还为师生特意开了一堂制作体验课,安排专业的员工现场示范并指导师生们进行蛋糕DIY制作。通过制作蛋糕,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精心细致做好每一个步骤,将自己的想象与创造表现在自己的蛋糕作品中。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