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06-04 10:56  

5月27日,材料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10栋2楼教室召开,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朱英菁、陈艳玮等老师出席。座谈会上,学生围绕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实习管理、教师任课情况等方面积极发言。本次座谈会围绕我院采用先进移动教学平台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从使用频率、使用效果、教学优势、喜好程度、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等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实验室陈艳玮老师向各班级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卫生管理、物品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希望各班级为实验室良好的运行和建立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共同努力。

会上,老师们还强调了《课堂教学记录本》、《学生点名册》等教学文件规范化填写。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会后还将通过问卷调查方式,向同学们收集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为材料学院今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提供有力依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