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各班开展控烟教育主题班会
2019-06-04 10:56  

为加强对学生控烟的引导和教育,促进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营造健康文明、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5月15日至5月22日期间,材料学院各班分别开展了控烟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在各班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控烟工作实施方案,向同学们普及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注重身体、环境卫生与安全,统一执行和落实学校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文明行为教育,对学校开展的控烟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同学们统一认识、积极行动,投入到全校性的控烟、禁烟活动中去,为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