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二等奖
2019-05-15 08:41  

5月9日至1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9支队伍共计158名选手参加大赛。我校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学生梁志华、张跃文在黄志中、郭璇等老师指导下代表江西省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要求学生在竞赛技术平台上,根据给定的任务书在4小时内完成具体项目操作,竞赛考核包括污水处理系统设计与计算、水样配置与测定、污水处理工艺设备部件与管道连接、水处理平台动力系统线路设计与连接、污水处理设备调试运行、污水处理厂水气声渣等污染因子的监测以及职业素养等内容。

我校参赛团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按照赛项技术规程的要求,不断强化理论积累与技能训练,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密切配合,奋勇拼搏,取得了全国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