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3-12 09:11  


为了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3月5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会议学习。

胡孝贵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内容,并就有关条款内容进行了解析和强调。随后,党员同志结合我院党支部建设的工作实际纷纷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条例》要求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对目前我院“学习强国”平台运用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确保实名注册、上线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并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