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永荣新材料”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12-19 10:53  

12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度“永荣新材料”奖学金颁奖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璇主持。

 

 

会上,郭璇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材料学院李伟伟等19名优秀学生荣获“永荣新材料”奖学金,奖励额度共计两万元。随后,出席活动的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永荣新材料”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与意义,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的重要办学模式,该奖学金的冠名企业——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合作协议,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积极鼓励在校的学生用心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永荣新材料”奖学金,由福建永荣集团控股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促进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及人才培养成效,奖励我校材料学院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永荣新材料”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采取个人申报、班级推荐、集中评审、结果公示等评选程序,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