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护送学生前往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2018-12-10 10:52  

为确保我院11名实习学生安全到达企业和顺利开展实习任务,近日,材料学院安排陈红兰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到了实习单位后,企业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师生一行并组织召开欢迎会。在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特色产品、发展前景以及接下来的一系列岗前培训等,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公司情况和实习任务及要求;陈老师作为校方指导教师,在会上也进一步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企业的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听从企业的安排,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实习,做一名符合企业要求的“准员工”。

   

   

据悉,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江西省会城市南昌市,旗下有八家企业,形成了以乳制品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主产业群,获得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中国母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奶粉十大品牌、国家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