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8-12-05 10:50  

11月27日,材料学院各班学生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在10栋2楼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朱英菁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教学管理、课程安排、实验安排、实习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同学们对我院教师的上课情况表示满意,认为绝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关心学生,教学准备充分,能够突出重点,讲解深入浅出,语言清晰,表达易懂,过程互动性强,教学效果较好。

同时,同学们对下午7-8节和晚上课程等安排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

会上还对各班级《课堂记录本》、《学生点名册》等教学文件按要求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强调要按规范填写。朱老师还要求各班级要加强晚自习的管理,善于调动同学们充分用好晚自习的时间,珍惜时间学习和自主学习,人人争做积极上进、爱学习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对本学期的前半时间教学与学生管理情况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座谈会后,我们还将进一步收集班级意见和收集每位同学填写的《期中教学检查调查问卷》,为材料学院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改进与改革等提供依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