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材料学院做职业规划讲座
2018-10-30 10:41  

10月18日,受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邀约,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桂莎莎在6栋3楼多媒体教室为学生们举行了一场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璇主持。

 

讲座中,桂经理首先从大学生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的五个方向谈起,引导学生逐步认清自身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就业趋势。随后,她结合案例深入探讨了大学毕业生从选择企业、进入企业,以及由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告诫同学们无论处在哪个岗位或是处于职业的何种阶段,一定要有职业素养、具备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特别是对于我们职业院校的同学更要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提高专业技术,拓展学习领域,敢于接受挑战,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临近讲座尾声,桂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当下的学习与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