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10-25 10:40  

10月22日,材料学院在教学大楼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担任主讲,主题是“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智慧与力量向前行”。材料学院2018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胡孝贵向同学们提出“对党的十九大,知道多少”的问题,以提问的方式拉开了讲座的序幕。接着,胡孝贵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时间、主题、议程、报告主要内容等,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重点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最后,胡孝贵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听党的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