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实训中心
2018-09-11 16:30  

按照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计划”, 9月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了东实训大楼工业分析实训中心与化工生产实训中心。


参观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陈艳玮首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随后,同学们列队有序地参观了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化工管路拆装实训室、基础化学实训室、仪器分析实训室、化学分析实训室、药物合成实训室、药物分析实训室、精细合成实训室、化工仿真实训室、环境监测实训室等38间实训室。参观期间,同学们兴趣盎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新同学们充满了好奇心,实验老师对实验室的功能、作用、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一些仪器设备的结构、工作原理、用途进行了深入讲解。详尽的讲解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才能在专业学习中有所建树。

此次参观学院实训中心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本次活动有利于新生对我院的实验实训条件有个全面认识,增进大家对专业的了解,激发新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为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