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老师深入制药、化工、食品、环保等企业调研
2018-08-24 14:20  

材料工程学院肖勇、欧阳海平等老师冒着高温酷暑于7月17日至20日深入江西宜春、湖南长沙等地开展企业调研,所到企业(单位)有:江西宏祥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中环检测有限公司、江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南氏锂电新材料有限公司、上高源达利化工有限公司、上高瑞雅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湖南省地质调查院测试中心、湖南省勘测设计院试验检测中心等。

   

   

           

老师们克服了炎热天气,将日程安排得紧凑有序,马不停蹄地走访了一家一家单位,完成了一件一件任务,既为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了深入调研,又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还详细跟踪了解了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

这次调研,老师们感触最深的是,我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喜欢。深入调研的这些单位均录用了我校毕业生,毕业生涉及的专业主要是工业分析技术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环境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等。他们在单位上有不少已经得到重用。比如,江西宏祥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已录用我校10位毕业生,校友门希国是股东,匡财担任研发中心主任,不少毕业生在污水处理车间任职;上高源达利化工有限公司则由校友黄建平创建,该公司中已有5位校友,郭密生是其研发中心主任,李仁进担任生产车间主任,林慧慧担任化验室主任;校友詹佩则在江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资质认证工作;谢明丰、吴芳、朱海、熊文杰等毕业生在上高瑞雅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重要岗位任职;在湖南省地质调查院测试中心、湖南省勘测设计院试验检测中心等,我们的校友更是颇受重用。近几年,这些单位基本上都在我们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他们还纷纷表示将参加招聘2019届毕业生的双选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