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材料学院参观交流
2018-07-06 10:41  
    7月2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带头人冷宝林教授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参观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办公室主任郭璇、实验室主任张冬梅、教研室主任罗六保等参加交流座谈。

 

 

 

冷宝林一行首先参观了材料学院实训中心,了解我院实训条件、实验室管理、仪器配备与运行等实践教学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室升级改造、仪器设备养护以及实验室规范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参观结束后,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胡孝贵对冷宝林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概况。随后,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国赛训练、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交流期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冷宝林一行对我院专业教学成果、国赛成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等方面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