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主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06-21 13:10  

为更好引导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对专业发展的认识,6月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10栋1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浙江华纳药业有限公司余昆木经理作为主讲人,我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余昆木经理首先对目前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作了分析和展望,随后他以医药类人才需求和职业要求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医药企业各工作岗位对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的要求,并结合企业不同岗位的职业发展通道对我院学生在校学习、外出实习、毕业择业以及以后的职业发展和规划给出了诚挚的建议。在互动环节,余经理结合自身职业发展历程与学生们交流了职业经验与职业感悟,并对同学们在职业定位、职业发展、角色转变等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职业素养,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