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到青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2018-06-12 11:4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让学生感受企业生产实践氛围,近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了35名16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学生赴青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公司后,师生们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公司杨小玲副总裁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产品种类、企业文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药品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随后,老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公司的药品研发国家重点建设实验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该实验室的建设目标、科研力量、研发项目等内容。随后,杨总亲自带领我们乘车到公司在“清峰药谷”新建的药品生产基地参观,期间杨总详细介绍了不同生产车间的功能与特点以及在药品生产中涉及的一些管理制度,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关于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安保设施等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期间,同学们还见到了很多在公司上班的校友。大家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本次参观虽然时间短暂,但同学们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和职业素养,也为学生提供了现场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明确专业发展目标,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高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