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01 15:37  

5月18日,材料学院党总支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孝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孝贵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接着,向大学传达了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所作的《坚定不移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报告和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最后,胡孝贵向党员们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要深刻领会陈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以实际行动一起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爱党护党为党,率先和模范执行党的决策决定,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监督,要防微杜渐、慎独慎微,永葆廉洁本色。(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