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创业大讲堂”和“校友学术论坛”
2018-05-14 10:22  


5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教学大楼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两场特殊的讲座——“校友创业大讲堂”和“校友学术论坛”。

“校友创业大讲堂”邀请优秀校友徐华平(原工业分析专业0630班)担任主讲。徐华平,现任东莞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据悉,东莞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告、媒介、影视、策划、公关、礼仪、庆典和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徐总在讲座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为公司创建、为公司发展打拼的奋斗历程和助推公司成功上市的喜悦,并以“现身说法”告诉“未来创业者”应该如何打好基础、如何面对创业过程中的曲折与困难。

“校友学术论坛”邀请优秀校友郝柯兰担任主讲。郝柯兰,现任太古饮料集团质量管理经理。郝经理以“饮料生产质量管理及其思考”为题,为师弟师妹们展开一堂精彩的讲座。凭借在校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公司成功解决了两项质量管理的难题,郝柯兰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努力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认真听取老师的教导,学好专业知识,勤于动手实践,提升职业能力,主动参加学校的组织活动和文体项目,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讲座期间,校友不时与同学们互动,幽默风趣的谈吐博得阵阵掌声。校友们以实际行动和真实表现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材料学院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出席讲座,材料学院工业分析技术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环境规划与管理专业、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等班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工业分析技术专业骨干教师陈红兰主持。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