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青峰医药集团副总裁杨小玲来校讲学并洽谈校企合作
2018-04-25 16:43  

4月12日下午,青峰医药集团副总裁杨小玲率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谭永久、技术研发部经理许佳佳、人力资源部经理彭洪洋一行四人来到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材料工程学院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等参加接见。

 

 

 

 

杨总一行先到达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特别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提出有意向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合作协议”。接着,在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张冬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实训室。杨总一行对我校实训条件建设、教学做一体化教学和实训文化建设等倍加赞赏。

 

 

 

然后,杨总等步行来到教学大楼10栋二楼多媒体教室。听说有“大咖驾到”,同学们既兴奋又激动,掌声此起彼伏。在胡孝贵的主持下,杨总的讲学开始了。杨总从目前医药行业发展前沿讲起,向同学们提出医药技术的研究热点和难点,鼓舞同学们用心投身于医药行业,语重心长地希望同学们从接受学校的专业教育好好做起,加强学习,树立专业意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杨总向学生们介绍了“青峰药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以及介绍了公司在化学制药研发方面的重视力度;并且,向同学们发出了邀请,非常希望优秀的大学生在毕业时能够加入公司团队、成为青峰的一员。

杨总给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精彩的课,期间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