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2018-04-25 16: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材料学院于4月9日晚,在教学楼十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主讲,参加讲座的为材料学院各班级代表共100余人。

讲座中,肖斌老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和丰富内涵,描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肖老师围绕正确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三个方面,带领学生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肖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学生们自觉加强学习,不料提升自我素质,立志成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体会,进一步体会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起的责任。(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