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25 16:28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材料学院于4月2日晚在十栋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了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主题,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自身实际出发,诠释着自己对“三爱”的理解、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抒发了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比赛现场热情洋溢、精彩纷呈、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16药品01班许波同学斩获了比赛一等奖。最后,肖斌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表示高度赞扬,要求同学们知行合一。

此次“三爱”主题演讲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