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8-04-25 16:27  

为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材料学院于3月27日晚在十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以“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增强学生心理素质”为主题。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以讲座的形式,学院心理发展部部长李宜真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所出现的主要心理问题,如学习问题、人际关系问题、异性交往问题等,并一一讲解了相应问题的应对办法。之后,开展了一些小游戏,让同学们切实体会一些心理问题的症状表现及初步识别等。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同学们都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人生路上健康生活、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