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2018-03-27 12:55  

为了推动我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4点,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了校园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东实训楼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打扫。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带领全体党员拿着扫把、铁钳、撮斗等卫生工具和青年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现场,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拔除绿化带内杂草、清理墙角边废弃杂物等。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地打扫、整理,确保卫生不留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也刚好是材料学院党总支计划开展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在学校的中心工作中率先垂范的作用。材料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将工作抓实,全院师生也将用充满正能量的积极行动投身到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设中。(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